「還好。」一秒鐘後,他又補了這一句。
從醫院回來後的這幾天,側背痛的要命,連咳喉或打噴涕都像是要去掉半條命一樣。(另外那半條命,則是因為在從樓梯跌下來的前二天正好把意外險停掉而氣掉的!)
好吧,往好處想,至少我還活著。
(不自覺笑了一下。)
(「哎喲喂呀~」因為笑的時候不小心,拉扯到背部的肌肉,忍不住叫了出來。)
X X X X X
「叩叩叩!」門口傳來了敲門聲。
「半夜十二點多的,會是什麼人?」還沒睡著的我一邊納悶著,一邊用不讓背部肌肉拉動到的奇怪姿勢緩緩地從床上爬了下來,走到了門口。
「哪位?」
「不好意思…」女子的聲音。
我從門上的窺孔望了出去。是樓上那起吵架事件的女主角。
「有什麼事?」我納悶地問。
「不好意思…」女子低著頭說,「讓您受傷了…。」
「…」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,愣在了門口。
「想看看你都還好吧…」她悶悶地問,聲音聽起來像剛哭過。
「呃…」我簡單地講了講醫生告訴我的診斷結果,她聽了後突然就哭了。
男生應該都怕女生哭吧,我想。
面對哭泣的女生,男生應該也都不知所措吧,我又想。
「妳跟妳男朋友都好吧…」我問。
結果不問還好,一問她哭的更厲害了。
然後…
她走了進來,把門關上,靠在我身上哭了。
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,我開始不知所措了。
(原來,電影中的情節實際上發生時的感覺是這樣呀。)
二分鐘過去了(吧?),四週一片寂靜,除了她細細的哭聲。
「叫他男朋友來吧!」I told to myself.
「叩叩叩!」剛想完,門口就傳來了敲門聲。
「半夜十二點多的,又會是什麼人?」我心裡納悶著。
「哪位?」
「不好意思…」男子的聲音。
我從門上的窺孔望了出去。是樓上那起吵架事件的男主角。
我從門上的窺孔望了出去。是樓上那起吵架事件的男主角。
「Shit!」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!趕緊把事件女主角從身上推開,想著要不要開門,要怎麼解釋...。
一分鐘過去了(吧?),四週一片寂靜,除了門口的叩叩聲。
「叫我朋友趕快來收我的屍吧!」I told to myself.
「喂,這裡是金山街...。」
1 則留言:
這是無厘頭嗎? I told myself...
然後呢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