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Star.Wang

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自畫不像 121120

 
點眼藥水...

張貼者: CrazyStar.Wang 於 11/21/2012 08:35:00 上午
標籤: 自畫不像

2 則留言:

大光的漂浮天空 提到...

不像點眼藥水,因為鬍渣,感覺像在哭

2012年12月8日 下午3:04
CrazyStar.Wang 提到...

人長大了, 沒辦法再像小孩子一樣, 想哭就哭, 所以有時候總得找個籍口...

2012年12月9日 中午12:00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張貼留言 (Atom)

網誌存檔

  • ►  2013 (10)
    • ►  5月 (1)
    • ►  4月 (1)
    • ►  3月 (4)
    • ►  2月 (3)
    • ►  1月 (1)
  • ▼  2012 (14)
    • ►  12月 (5)
    • ▼  11月 (9)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127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120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117
      • 夜半尖叫 III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108
      • 夜半尖叫 II
      • 夜半尖叫 I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105
      • 自畫不像 121003

標籤

  • 3G室房客 - 夜半尖叫 (4)
  • 5B室房客 - 夜半的敲門聲 (1)
  • 小說 (6)
  • 自畫不像 (16)
  • 亂畫 (5)

關於我自己

CrazyStar.Wang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簡單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gaffera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