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Star.Wang
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自畫不像 121120
點眼藥水...
2 則留言:
大光的漂浮天空
提到...
不像點眼藥水,因為鬍渣,感覺像在哭
2012年12月8日 下午3:04
CrazyStar.Wang
提到...
人長大了, 沒辦法再像小孩子一樣, 想哭就哭, 所以有時候總得找個籍口...
2012年12月9日 中午12:00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 則留言:
不像點眼藥水,因為鬍渣,感覺像在哭
人長大了, 沒辦法再像小孩子一樣, 想哭就哭, 所以有時候總得找個籍口...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