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分不清楚是鬧鐘鈴聲還是來訊鈴聲的她,躺在床上摸到了手機,半睜著眼看了一下。
「…妳總是妳自己…別回了…永遠不要再聯絡了…不需要妳了…」
他的簡訊跟睡意一樣,一點真實感也沒有。
「哈…」她簡單地回了一句,閉起了眼睛續續躺在床上。
真是沒頭沒腦的簡訊,她想。今天該穿什麼衣服上班?套裝還是簡單的牛仔褲配襯衫?早餐呢?今天吃什麼好?
想了半天,睡意也漸漸地不見了。
跟往常一樣,她起身、快速地梳洗一番、著裝、清點要帶出門的物品;三十分鐘不到,她已經出門往公司的路上了(當然,也買好了早上要吃的三明治跟無糖咖啡)。
今天,跟往常一樣,天還是有點灰的藍、路上還是擠滿了上班的人潮、然後工作還是填滿了一堆的會議與辦公室政治。總之,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,說特別不特別,說開心不開心;反正,就是那樣嘛!上班、跟同事用餐、開會、回信、下班、去便利商店繳個費順便買個晚餐、回家、吃飯配電視、倒垃圾、洗澡…啦啦啦啦啦!好了,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。感謝主!
她看了看時鐘,十點二十三分。嗯,說晚不晚說早不早,要睡覺太早想做些功又太晚的時刻。
「要做什麼?」她問自己,然後想了半天。
「好久沒哭了,那哭一下好了!?」她自言自語地說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